贝壳熊

头像来自:我祖宗
只对流血和内脏感兴趣的话就会是很无聊的人!
下次还要偷偷捏你的手

【搬运/翻译】【班萨】天哪他们杀了萨米

作者:Ao3@theboopusdoopus

摘要:萨米是怎么做到每次都复活的?

(该故事)可从柏拉图式的或罗曼蒂克式的视角任意解读

————————————————————

备注:枪击创伤提及预警,没了兄弟们

————————————————————

尾注:cp或者cb向,怎么理解都行,你怎么吃这对,那它就是什么

————————————————————

译者按: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这篇  我真的忍不住了,狠狠地译!

😡😡😡😡😡😡

————————————————————


班迪不知道自己对于回到墨水世界一事究竟感觉如何,但他知道他只能回来。这里有些事情他必须着手解决。


他趟过那些积墨,想着尽快过去,至少别让他迟到。过了没一会,他抵达了那地方。


曾经他们在这儿打得天昏地暗——奥黛丽就是在此地与他融为一体的。他甩了甩尾巴。他更喜欢独立自主些:无须跟他人共用一具身体,即使奥黛丽生性良善——不过现在这些并不重要。


恶魔没花多长时间就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某人不再有生命迹象的身体基本完好地躺在一处平台上,被那时他们砸得乱糟糟一片的墨迹环绕在四周。墨水恶魔叹了口气,将那男人的身体拾起,轻柔地放在手中,随后转身离去。


他忽然意识到,很快这个循环就会被重置,就算把男人留在那儿不管他也会自行恢复。但那也只能算是直到此刻以前都还会重现的事情,谁知道今后会如何。不过这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他找到死去的先知,并直接将他带回来。即便这样做看似无甚意义、因为他无论如何都会随着循环一次次回溯,可他已经习惯如此——也许他甚至有点对这男人产生了好感呢。


班迪将受伤的作曲家轻轻地放下地面,然后开始用这封住整间工作室的乌黑色墨汁治疗他的伤口。他一定是被卷入了那场枪战里…愚蠢。


墨水恶魔将那些墨液舀在手心,小心翼翼地倒在他从作曲家身体发现的每一处弹孔上。在他确定已为他倒上足够多的墨水后,他用拇指柔和地在那块区域将墨汁抹均匀。只是为了万无一失。


他实在不清楚他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出于某种义务?又或愧疚?他不明白。


照顾完这位先知之后,恶魔将他的面具放置在他身边。恶魔知道,一旦先知醒来,场面可能会变得尴尬——但出于确保,最好还是先这样做。他并不介意在这里多等一会儿,反正这里也再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值得他为之浪费时间。


————————————————————


“......我的主?”


班迪抬起了头。他刚刚发了一小会呆,看着墨水在天花板上凝聚滴落,溅到地上,汇成小小一汪黑潭。他的思绪被这忽然地响起的声音猛地拽回,接着,他的眼睛(你看不见它们;然而它们就在那里!)与先知的双眼相遇。


先知站起身去,调整过他的面具,然后检查起之前中弹的伤口部位。


“您——”

“无需多言。”


现在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他起身离去,然而回头却看见先知的步履开始打晃,接着摔了下去。看上去这似乎比任何别的事情都更叫他烦恼。


在化作墨液消隐之前,恶魔还是转身又溜了回去。“我、我的主——请别担心,我几乎所有的伤口都已经被您愈合。您不需要再为我做什么了,”先知说。


“在哪?”

“您不必担忧这个。”

“告诉我它在哪。”

“…没事的。”

“告诉我伤口在哪里,萨米。”


被叫到名字的先知身体似乎微微僵住。不过这好像也起到了一定的效用,萨米不再说什么,转而指了指膝盖偏下的某个位置。


恶魔点点头,用他的爪在那伤的打入处微微开了一道方口。他重复了一遍与之前相同的流程,不过和刚刚唯一的区别是,这次萨米是清醒的。


既已得了适当的治疗,萨米于是站了起来。现在再没有什么隐痛或弹伤作阻遏他步履的累赘,他双手合十,转向班迪。“感谢您,我的主。”


“没必要这样。行了。”恶魔微微拍开先知的手,让他不再作合十状,于是他转而将手垂在身侧。班迪一直觉得他这样做让人感觉有点怪异——虽叫他喜爱,但还是有点怪。


“您对我着实是万分仁慈…。”

“你说得够多了,牧者。”

“…是,我的主。”


—完—

评论(3)
热度(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壳熊 | Powered by LOFTER